我的遗产是同人本

腐女,吃kaos,辛贾,降御,双黑,灰白,静临,等等。喜欢cp很多,写的文却很少,我上次写文是什么日子来着。有人处于更年期,而我处于年更中

万圣节前夜贺文(为明天的11.1的长男日预热)

提到万圣节,就想到宗教松呢,

Karaoso,karaoso,karaoso

Occ有,不符合逻辑的事也有,有些常识也可能会有些歪。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就请往下看吧!

 

    万危之至之及时,人们都向往和鬼神兑换与祈祷。

    无论是与恶魔交换灵魂,还是在许愿湖投下硬币,或是与死神做场交易,用自己的赤子之心换来炽天使的垂怜也好,再与魔女共同完成一个诅咒也罢。

    世间万物皆在蛊惑,蛊惑凡人通往地狱,凡人如此被动,却永远都是无法忽视的存在。

 

    这个时代充满战火,先不说凡人,连鬼神都忙的不可开交。可在凡间偏偏就是存在这样与世隔绝的地方,哦不!是与三界隔绝的地方,他们正准备过在这个时代中举‘无’轻重的万圣节。恩~大概只是其中一小步份人想过而已吧!毕竟是个就算捣蛋也没关系,‘勒索’也不用谴责的节日——出自某恶魔言。

    教堂中,圣歌队的孩子正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制作晚上要用的服饰。而一旁看到此画面的神父忍不住痛心疾首大呼‘痛’言。我们将他的话翻译过来的大概意思就是,哦!圣洁孩子们啊!你们这么可以再期待这个类似于鬼节的节日啊。

    大概是神父的话语有着愈演愈烈,越来越痛的趋势,其中一个孩子忍不住道:“愚蠢的Kara神父,这节日之前可是为了赞美秋天的盛大节日啊!”

    另一个孩子忍不住拆台,“虽然现在和鬼节没有什么两样就是了!”

    “哦!不,不,不,其实我也很喜欢万圣节的,毕竟这是让我与honey相遇sweet的节日!奇迹的节日!”

    可惜台下已经没有人听他演讲了,这个真有病的神父不止一次在人前述说他和oso的甜蜜而幸福的日常。虽然众人雪亮的眼睛里看到只是这个愚蠢的神父一次次被那尖角窃笑的恶魔耍了一遍又一遍。教堂外漫天遍地的玫瑰都要被他蠢得凋谢了,玫瑰仙子们真心不明白育养它们的主人那空荡荡脑袋究竟是如何长成的,居然还可以培养出花仙子!

    无视教父的发言的孩子已经扭打在一起,不仅如此,一旁的孩子已经开始叫好助威了,有更甚者居然还开始做起庄家,开起赌盘。

    看到这幅模样,神父忍不住摇头,一看就是与恶魔走的太近了。但是他却没有阻止,“打是亲骂是爱,你们的关系一如既往的好呢!就像我和小松那样balabala...........”

    一瞬间孩子都被他吓得愣住了,这时传咯咯咯的笑声,众人望去。尖角的恶魔的正展开的黑色的骨翼优雅的倒立于天花板之上,带着笑意的眼睑与神父四目相对,心形的尾巴调皮地荡啊荡啊,像是划出两个倒立的世界,那般的排斥,那般的融合。就如这个与世隔绝的城镇,八百万神明在欢闹,魑魅魍魉在嘲笑,花仙子在歌唱,人鱼爬上了岸,小动物说起话。

    “笨蛋神父,玫瑰花都要谢了哦!”

    “怎么会,它们可是用我对你的爱来养育的,就如同我们的孩子...........”

    “小松哥哥好帅!”“恶魔超酷的!”“啊,我也好想扮这样的啊。”“你是笨蛋吗?小松哥哥本来就是恶魔好吗?”

    神父的话早已埋没在童言稚语中,唯有两双带着爱意的眼,遥遥相望,存于这个鬼神皆在的世界里。

 

后话小剧场:

    轻松:“还真的是纯Karaoso啊,还想让人吐槽我这一身装扮呢!”

    一松:“果然还是放一个恶灵把空松干掉好了。”

    十四:“诶,还是这扮成这个好了。”

    椴松:“啊,不要啊,弄成这个很恐怖的好不好,就不能普通过一个万圣节吗?话说在中国万圣节根本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节日嘛,虽然11.1日很重要啦,毕竟是小松哥哥的节日啦。啊,忘了手机面前妹子,这里是可爱的椴松哦,听说作者原本是想让我们出场的,可惜现在离0:00点还有五分钟,于是就这样结束。”

    轻松:“我说她就不能早点写吗?”

    椴松:“懒癌犯了吧,希望我明可以出场就好了啊,原本还以为在这次小剧场中,我还以为我会是吐槽役呢!”


评论
热度(3)

© 我的遗产是同人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