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遗产是同人本

腐女,吃kaos,辛贾,降御,双黑,灰白,静临,等等。喜欢cp很多,写的文却很少,我上次写文是什么日子来着。有人处于更年期,而我处于年更中

【多玉永恒】情成一动倾世史文(重生文)前言,必看。

文中只有 苏玛是重生的。而多玉还是保持原来的样子。写文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多玉甜个够,什么大清的江山,什么入主中原,什么逐鹿中原,本楼主才不管的。到最后文中可能发展成九子夺嫡的情况,甚至大金灭了也说不定。反正我是懒得管了。我是楼主,我任性,我是楼主,我就改历史。反正都是yy,大家就不要在意了,如果实在接受不了,那就当做是架空的吧,或者当做这里是另外一个平行世界就好了。文中人物性格会ooc,略带恶搞属性。话不多说,开始吧!


这里的前言就是贴吧的前言啦。

估计没人看过贴吧的文吧!

那里真的很冷,求若是喜欢这篇的话,求去贴吧留个脚印,支持一下。虽然我更的很慢。这个月也没写什么文。

但是没有人支持,我会更加没动力的。


评论(3)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的遗产是同人本 | Powered by LOFTER